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生弱勢家庭端午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6-01
  • 資料點閱次數:1074
1110601更保端午節新聞稿相片

       粽葉飄香,在端午佳節即將來臨之際,臺灣更生保護會南投分會於今(1)日特別結合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本分會榮譽顧問經營之大埔城有限公司共同致贈肉粽予弱勢更生家庭,共計250顆美味可口的紅麴滷肉粽,致贈予25位貧困更生人,每戶 10 顆。
       臺灣更生保護會南投分會長久以來致力於關懷更生人不遺餘力,對於更生弱勢家庭更是經常結合各種慈善資源提供各項慰問及協助。為因應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不斷攀升,確診人數急遽上升的情況下,本次活動由分會工作人員個別前往案家致贈端午肉粽,不舉辦大型關懷活動,以避免群聚造成染疫風險。
       更生人因過去的犯行常造成家人內心或大或小的創傷,以致出監後在社會中的地位多處於劣勢,在家庭關係上也普遍存在互動不良的狀況,期待藉由本分會為更生朋友致送的年節肉粽禮物能稍稍彌補其對家人的虧欠,也藉此端午佳節與家人團聚時能更加增進親情關係,使家中每位成員都逐漸成為支持更生人悔改向上的最大催化劑。
       本分會將持續為落實服務更生朋友而努力,期盼我們的用心關懷及協助能鼓舞更生人也能更加奮發向上,重新贏得家人及社會大眾的尊重,邁向自力更生,使社會更加祥和美善。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