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寒冬送暖--關懷貧困更生人致贈年菜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1-18
  • 資料點閱次數:1161
1120117南投更保「寒冬送暖--關懷貧困更生人致贈年菜活動」新聞稿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下稱南投地檢署)張云綺檢察長十分重視更生保護業務,關心更生人及其家屬的生活情形,特地在春節前夕(17)日上午由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南投分會(下稱本分會)林德芳主任委員、南投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鄭家珍秘書長陪同在南投地檢署贈送貧困更生人年菜和生活物資,並當面關懷他們在疫情期間的生活情形,用實際行動來支持、協助更生人。
       本分會長期以來對更生人的輔導及關懷不遺餘力,並深知有部分更生人家庭生活困苦,實難享有過年歡樂氣氛,特別結合南投地檢署、金都餐廳辦理關懷貧困更生人致贈年菜活動,讓貧困的更生人及其家人可以在除夕歡樂圍爐,快樂過年。
       本次活動共準備 20 份精緻年菜,每份年菜中有佛跳牆、紅麴東坡肉、烏骨人蔘雞、白菜獅子頭及櫻花蝦老薑油飯等春節圍爐常見菜色,內容十分豐富。考量因 COVID-19 疫情關係,為避免群聚產生傳染風險,春節期間盡量不舉辦大型活動,因而邀請轄區內方便到南投地檢署的貧困更生人家庭,請檢察長和主任委員親自贈送年菜,其餘更生人之年菜則由工作人員親自送到更生人家中,表達關懷,讓更生人感受過年團圓的氛圍。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