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南投地檢署檢察長拜會3位縣長候選人 共創乾淨選風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0-25
  • 資料點閱次數:440
司法大樓外觀圖

       本屆選舉業於日前完成號次抽籤,隨著選舉日逼近,競爭更形白熱化,本署張云綺檢察長率查賄執行秘書主任檢察官李俊毅,偕同法務部調查局南投縣調查站蔡健崇主任,於今(24)日拜會南投縣縣長候選人王永慶、許淑華(由服務處主任黃書杭代表)、蔡培慧(以上依拜會順序),除先肯定各候選人想為鄉親服務的精神外,同時更強調共創乾淨選風,獲得一致認同與支持。
       張檢察長表示,本署基於查察賄選之職責,除全力執行選舉查察工作,避免金錢、暴力及假訊息介入影響選舉的公正性外,對於事先預防之反賄選宣導工作更是不懈怠,三位候選人不論何人當選,都予以祝福,也期待未來南投縣縣民的大家長,在選舉期間,各自表述卓越政見,訴求難免不同,惟共同目標均是為了帶給南投縣民更優質、更幸福的居住環境,選舉期間的競選活動,彼此尊重,包容不同意見,才能在未來的施政,獲得縣民的支持。
       張檢察長並保證,南投地檢署與查賄團隊,一定會致力維持優質的競選環境,對於選舉賭盤、暴力介選、假訊息、買票等違法行為,有線索就一定會查辦到底,絕不手軟,共同維護選舉的公正性及純正性。
       自111年10月24日起11月27止,本署24小時檢舉賄選專線:049-2242276、傳真機:049-2242976、電子信箱:ntcmail@mail.moj.gov.tw。亦可撥打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按4或掃描本署QRCODE直接檢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