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法務部蔡部長利用連假不辭辛勞 蒞南投地檢署慰勞查賄團隊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3-01
  • 資料點閱次數:1052
法務部蔡部長蒞南投地檢慰勞查賄團隊

       法務部蔡部長清祥於今(27)日上午,偕同臺灣高等檢察署臺中檢察分署張檢察長清雲、法務部調查局王局長俊力,在連假期間不辭辛勞至本署,在本署張云綺檢察長陪同下,至檢察官、書記官辦公室慰勞仍在署上班的同仁,並致贈水果禮盒。
       蔡部長除對本署全體同仁在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查察結果,表達嘉許之意,另就112年3月4日即將舉辦之第10屆立法委員南投縣第2選舉區缺額補選,期許查賄團隊要密切注意相關賄選情資,秉持客觀公正立場,全力辦好選舉查察業務。隨後在張清雲檢察長、王俊力局長及本署檢察長陪同下,前往法務部調查局南投縣調查站。
       本署張檢察長感謝蔡部長風塵僕僕蒞署慰勞,並表示本署就已接獲相關選舉情資,均密切查證偵辦中,對於以假活動真賄選、藉走路工、工作費名義行賄、選舉賭盤等變形賄選手法,也會強加查緝,本著有聞必查、有據必辦的態度,維護本次缺額補選之公正、公平舉行。本署檢舉賄選專線:049-2242276。亦可撥打 0800024099,撥通後按 4 或掃描本署檢舉 QRCODE 圖碼直接檢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