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樂觀積極正能量天雕大師白滄沂 投檢邀請擔任反賄選大使真情代言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0-28
  • 資料點閱次數:1184
樂觀積極正能量天雕大師白滄沂投檢邀請擔任反賄選大使真情代言

       南投地檢署因應11月26日「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為深入轄區淨化選風,強化民眾反賄選意識,本署檢察長張云綺專程拜訪天雕大師白滄沂,邀請白大師擔任本署反賄選大使,協助宣導反賄選。白大師個性開朗親切,時時散播樂觀積極的正能量,又是名聞遐邇國際級的天雕藝術家,他的作品在國內、外各地展出,也有許多演講的邀約,闡述他的藝術與生活理念。對於張檢察長此次邀請,白大師爽朗應允,與檢察長一起拍攝第一支宣傳影片,並表示,對於反賄宣導淨化選風,一定全力支持。
       張檢察長也將本次宣導的重點及內容,與白大師交換意見。強調檢察機關查察賄選絕對「無底線」,「無上限」,「無時限」。宣導防疫新生活,乾淨好選風的反賄選理念,傳達反賄選重要性及各類賄選態樣,務必讓民眾了解端正選風及選賢與能重要性,讓民眾對賄選提高警覺。還要讓南投地區民眾都知悉,反賄選檢舉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按4;或掃QR CODE將南投地檢署LINE加入好友,傳送照片、影片、錄音等相關賄選證據,簡單方便就能檢舉賄選。而且對檢舉民眾相關資料一律保密。檢舉賄選還能獲得巨額獎金,鼓勵民眾一起乾淨選風,選賢與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