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南投犯保「秋月圓.馨滿福」中秋關懷馨福滿載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9-10
  • 資料點閱次數:685
南投犯保秋月圓.馨滿福中秋關懷馨福滿載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造成人心恐慌及經濟重創,雖度過疫情嚴峻時期,但病毒的變種及擴散無法預期,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南投分會(下稱本分會)為關懷扶助被害家庭,在中秋節前夕,特結合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及犯保總會紓困物資發送,於 110 年 9 月 9 日上午 10 時於南投地檢署一樓廣場辦理「秋月圓‧馨滿福」中秋節關懷活動,本分會吳明賢主任委員特邀請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張云綺檢察長、蕭振彥執行秘書及保護志工們共同與會,祝福被害家庭中秋節快樂。
       為讓遭逢犯罪事件之被害人或其遺屬(下稱馨生人)在中秋節前夕也能感受社會的溫暖,本分會吳主任委員特向分會委員及顧問募款購買由鼎田烘焙坊製作的蛋黃酥及堅果塔禮盒,結合犯保總會向馨生人採購的產品,包含臺南分會馨生人自家種植應景的文旦柚、臺中分會重傷個案自家種植的水梨、桃園分會馨生人製作的「棗到杏福」禮盒,更有民間捐贈的油、米、麵條等物資,於會後安排保護志工及工作人員將滿滿的祝福送到案家進行關懷慰問表達心意,期待藉由各方的心意,帶給馨生家庭一些溫馨與快樂,也盼望我們的一點關懷,能補充馨生家庭的能量,期待下次再見時,看見他們過得更好。
       雖在疫情艱困環境中,本分會委員、顧問對馨生人的關懷不停歇,在吳主任委員的號召下,王學進、李枝桃、林宏昌、洪國凱、莊火旺等委員及林昊龍、陳鴻銘、陳坤良、黃義芳、魏進水等顧問紛紛捐款指定協助本活動。吳主任委員表示,家是溫暖的避風港,在月圓人團圓的佳節,期待每個馨生家庭都能放下傷痛,勇敢邁向新的旅程,擁有幸福的未來。而吳主任委員非常感謝長期協助犯罪被害保護業務的保護志工們,也特別準備蛋黃酥禮盒分享,希望帶給志工們感謝的心意,也期望未來能繼續並肩致力於犯罪被害保護的使命!
       炎熱的春夏即將過去,準備迎接秋天的到來,天氣漸漸轉涼,但來自犯罪被害保護協會的溫暖從不會停歇,將隨時陪伴在馨生人身邊,在他們需要援助的時候給予適當的關懷和協助,讓馨生人不必獨自面對失去摯親的痛苦。「立秋到來,炎夏將過,期待秋色,真情問候。」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在中秋佳節送上最真摯的祝福,攜手陪伴馨生人走過每一季秋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