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南投分會舉辦端午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6-13
  • 資料點閱次數:366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南投分會舉辦端午節關懷活動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南投分會為讓遭逢犯罪事件之被害人或其遺屬在端午節前夕也能感受社會的溫暖,特別結合社會資源,並由分會吳明賢主任委員邀請南投地檢署張云綺檢察長、蕭振彥執行秘書、蔡欣樺主任觀護人蒞臨指導,辦理「粽愛傳馨 香飄溫情」端午節關懷活動。
       本次活動由熱心公益的陳冠中先生、陳世顯先生、李淑君女士及分會王冠翔委員共同捐款指定運用,並委請金都餐廳精心製作600個美味粽子,由保護志工將一粒粒象徵本分會溫暖的愛心,傳遞分送給51戶馨生家庭,讓他們感受到來自社會的關懷與重視。活動於6月10日於地檢署前廣場辦理,由分會同仁和保護志工將粽子及防疫口罩分送給馨生人,進行關懷、慰問及祝福,並提供行政院日前頒布紓困4.0相關訊息,讓貧困弱勢者有其他可尋求幫助的管道,不致因生活遭受重大打擊而更加困難。在疫情嚴峻時刻,分會為保障馨生人及保護志工之安全,採以不進案家、不接觸方式關懷,並請馨生人有任何問題可透過電話向分會諮詢及申請協助。
       犯保南投分會吳主任委員指出,近來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尤其臺灣自5月中旬開始疫情逐漸升溫,以致許多民眾生計受到影響,在這人人自危的時刻,協會也默默的努力著,對於犯罪被害保護的溫暖並未因此而降溫,仍本著同理心支持及陪伴馨生人,適時提供協助,期待馨生家庭逐步走出陰霾,重返正常生活。吳主任委員鄭重向保護志工及馨生人呼籲『看著您們平安我們才安心』,請大家共體時艱,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防護措施,短期間的不方便是為往後更美好的生活,犯保協會陪伴大家一起度過艱困的疫情期間。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