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生弱勢家庭母親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0
  • 資料點閱次數:341
1100507南投更保110年更生弱勢家庭母親節關懷活動新聞稿

       臺灣更生保護會南投分會長期以來對更生人關懷一直不遺餘力,為了關懷弱 勢更生人,特別結合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及南投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辦理母親節 關懷活動。挑選 30 個貧困更生人家庭,訂購每份 500 元之豬腳麵線禮盒,讓更生人孝敬母親,並在母親節前,由本會志工或工作人員親自送到這些尚在更生路上努力的家庭,希望其可以藉由溫馨的豬腳麵線串起愛的連線,喚起媽媽的笑容。
       更生人雖因一時偏離正軌,或令家人傷心、失望,但只要願意改變,相信必能重新修復人生,找到自己的幸福與定位。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張云綺檢察長由更生保護會南投分會林德芳主委陪同,於今(7)日親自前往更生弱勢家庭致贈豬腳麵線禮盒,對象是呂先生一家。呂先生與母親及大哥一同居住,由於剛出獄時找不工作,家中經濟重擔都由大哥負擔,勞逸不均造成兄弟間產生齟齬,為協助改善家庭關係,由社工員透過家庭支持服務方案輔導,現在呂先生目前已於塑膠工廠大夜班穩定任職,不過因工作日夜顛倒,少有機會能陪伴母親,或與大哥談心,一家人從來沒有好好團聚、慶祝過節日。
       本日藉由母親節活動前往呂先生家關心,透過暖心美味的豬腳麵線,將一家人在餐桌上重新連結,給予呂先生一家情緒上的支持,讓他們家人的心能夠重新凝聚在一起,重拾往日歡樂時光,也盼望所有其他弱勢的更生人家庭都能感受到本會的關懷與祝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