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南投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第十三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4-13
  • 資料點閱次數:268
南投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第十三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合照

       南投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第十三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於110年4月09日上午假南島婚宴會館舉辦,由謝明原理事長主持,南投地方檢察署張曉雯檢察長、主任觀護人蔡欣樺、書記官長蕭振彥及中華民國榮譽觀護人聯合會理事長洪明鑫到場致意。會議中除了討論協進會會務及經費,並頒發理事長、理監事當選證書及會務人員聘書。
       南投地方檢察署檢察長張曉雯非常重視榮譽觀護人的業務,也特別感謝榮譽觀護人對於司法保護業務推動。張檢察長表示本署行之有年的愛心醫療聯盟,將在今年續約。這個聯盟是結合南投縣各醫療院所及單位的策略聯盟,為更生人及馨生人爭取許多社會福利的資源,榮觀協進會也應該在這其中承擔重要的責任。屆時也需要各位榮譽觀護人一起為這愛心醫療聯盟來努力。本次會議在與會人員踴躍交換意見中順利完成。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