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投檢辦理家庭關係探索團體輔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8
  • 資料點閱次數:844
投檢辦理家庭關係探索團體輔導

       本署為協助受保護管束者提升自我瞭解與情緒因應能力,了解正確的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增強其改過遷善之信心,於110年3月12日起開始辦理為期4個月合計8堂課「家庭關係探索團體輔導」課程。課程由觀護人室張世樺心理處遇師擔任團體領導者、高嘉鴻方案人員擔任協同領導者,以團體活動及互動討論方式,探索成員之自我價值觀、行為模式、情感需求,重整成員與家庭的關係,增進其家庭支持系統。
       王俐蘋觀護人開場致詞,鼓勵學員把握參與團體的機會,充實自己、提昇自己,增進對自我問題的認識與了解,發展合宜的態度與價值觀。
       本署希望藉此活動讓受保護管束人改善既有的家庭互動模式,脫離負向家庭互動的循環,進而以正面積極的態度與方法因應生活的挑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