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南投地檢署辦理春節關懷活動,迎春納福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2-08
  • 資料點閱次數:951
南投地檢署辦理春節關懷活動

       南投地檢署於今(8)日結合南投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在農曆春節前夕,由檢察長張曉雯及南投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謝明原理事長共同致贈貧困之受保護管束人春節慰助金,表達關懷及慰問,展現柔性司法之效能。
       張檢察長表示,本署對於受保護管束人之輔導與關懷不遺餘力,農曆春節將至,感於有些經濟弱勢之受保護管束人,因為經濟困頓,無法採買年貨,與家人歡慶過年團圓,乃積極尋求社會資源予以協助,藉由春節關懷活動,讓更多弱勢受保護管束人,感受社會各界的關懷與祝福,並勉勵他們,記取以往所犯之過錯,痛改前非,讓家人放心,社會安心。
       本次活動南投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謝明原、第一副理事長乃守志、第二副理事長程合平、理事蕭興隆、監事陳信容及副秘書長洪玉純等人共同與會。謝理事長表示,南投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協助地檢署推動司法保護業務,積極推動各項關懷活動,透過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愛心付出,帶來社會的正能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