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薪火相傳,南投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第12屆及第13屆理事長交接典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1-11
  • 資料點閱次數:971
南投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第12屆及第13屆理事長交接典禮

       南投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於民國110年1月7日,假南投市南島婚宴會館召開第13屆會員大會,邀請南投地檢署檢察長張曉雯出席指導。由到場之會員投票選出新任理監事,隨後即召開理監事聯席會議,選舉常務理監事,且在全體一致投票通過下,由謝明原榮譽觀護人擔任第13屆理事長。卸任理事長黃李濟在來賓和會員見證下,將印信交接給新任理事長謝明原,檢察長張曉雯在交接儀式上特別肯定黃理事長多年的貢獻,對協助民眾養成知法守法觀念和預防犯罪均有卓越成效,亦期許接任的謝明原理事長,能秉持愛心奉獻的精神,為協進會創造更好的績效。
       卸任理事長黃李濟表示,南投榮觀協進會在地檢署的輔導下,照顧關懷許多弱勢,大家都非常盡心盡力,對社會的祥和助益良多,期盼協進會的業務能越來越順遂,南投治安更好、犯罪率更低;新任謝明原理事長發表當選感言,期許自己在未來的2年任期內,能讓觀護及司法保護工作更加發光發熱,也希望協進會同仁大家一起同心協力輔導曾犯過錯的人,讓他們學習職場技能,回到社會後不再走回頭路,使社會更平和。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