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投檢與毒品危害防制中心辦理業務聯繫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2-17
  • 資料點閱次數:348
投檢與毒品危害防制中心辦理業務聯繫會議

       南投地檢署對於緝毒、戒毒、反毒等各面向的推展不遺餘力,為強化毒防中心各組運作,整合反毒資源,有效防制毒品危害,日前由吳錦龍主任檢察官主持109年度第二次與毒品危害防制中心業務聯繫會議,本次會議邀集南投縣政府衛生局、毒品危害防制中心、社會處、教育處、刑警大隊、少年隊、學生校外生活輔導委員會、臺灣更生保護會南投分會等單位。了解各單位重點工作執行成效、業務推行上及所面臨之問題與困難提出討論,共商改善方法。
       會中吳錦龍主任檢察官特別提及未來緩起訴附命戒癮治療,除了醫療與司法的合作,依個別需求結合更多機構發展緩起訴附命戒癮治療更多元化的處遇。此次聯繫會議就各網絡單位現行服務狀況作適當之討論及調整,各網絡單位建立防毒金三角之夥伴關係,提供毒癮個案更多的支持與幫助,打造更完善的防毒網絡。讓他們可以順利擺脫毒品、迎向重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