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南投地檢署辦理新案行政說明暨就業輔導講習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2-03
  • 資料點閱次數:231
南投地檢署辦理新案行政說明暨就業輔導講習

       南投地檢署日前假2樓團體諮商室舉辦109年度12月份新收緩刑緩起訴個案行政說明既就業輔導講習。會中邀請南投就業中心業務輔導員許哲維為大家解說就業資訊、就業技巧及注意事項等。並對就業中心提供之服務項目:如台灣就業通、職前訓練資訊、陪伴面試…等作詳細說明,希望在場的個案都能妥善應用這些資源,盡快找到適合的工作。
       隨後,本署觀護人也向在場的個案說明,在保護管束期間應遵守的事項、如何報到、有哪些禁止的事項、外出工作、遷徙及出國…等規定。會後與會人員一一進行與觀護人約談、採尿…等。
       本署也規劃有就業促進方案計畫,會後有專人追蹤受保護管束人之就業情形,以關心其求職是否順利或需要提供其他協助。受保護管束人都覺得獲益良多並表示感謝。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