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投檢辦理109年度榮譽觀護人專業教育訓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1-18
  • 資料點閱次數:242
投檢辦理109年度榮譽觀護人專業教育訓練照片

       南投地檢署為提升本署榮譽觀護人性侵害案件之輔導知能,加強性侵害犯罪防治網絡成員與資源之聯繫運用,於109年11月16日假竹山鎮大鞍國小,辦理榮譽觀護人專業教育訓練,本署檢察長張曉雯亦親臨會場致意,張檢察長於致詞時首先肯定榮譽觀護人對於協助受保護管束人的付出,並表示藉由每次的教育訓練讓榮譽觀護人能吸取新知,日後面對不同案件的受保護管束人會更了解如何面對他們、幫助他們,也期望透過這樣的課程讓大家能經驗交流一起成長。
       本次課程由本署性侵專股黃雅旻觀護人對榮譽觀護人做在職訓練,並由具性侵害保護管束案件執行經驗之榮譽觀護人進行實務經驗交流,此次教育訓練除了可以培養榮譽觀護人成為專業人才,未來亦可協助本署性侵害案件之複數監督工作,黃觀護人課程中以深入淺出的方式進行說明,並輔以相關案例讓榮譽觀護人加深印象,本次教育訓練經黃觀護人之精闢演說與闡述,讓參與教育訓練之榮譽觀護人獲益良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