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投檢結合「2020中臺灣農業行銷展售會」,辦理反賄選、反毒及犯罪被害預防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1-03
  • 資料點閱次數:229
投檢結合2020中臺灣農業行銷展售會辦理反賄選反毒及犯罪被害預防宣導

       南投縣政府聯合苗、中、彰、雲等四縣市共同辦理「2020中臺灣農業行銷展售會」,南投地檢署結合此年度盛會,辦理基層農漁會選舉反賄選、反毒及犯罪被害預防宣活動。
       本次活動由中臺灣五縣市在南投縣政府帶領下自籌經費舉辦,活動強調讓參加民眾一次嘗到中部五縣市在地農業美味,成功行銷中臺灣小農特色農產品。活動過程中蔡欣樺主任觀護人偕同南投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與民眾互動方式,宣導毒品對社會的嚴重危害,讓參與活動民眾以親身體驗模式,了解毒品危害。(戒毒成功專線0800770885)。
       「選賢與能」是社會進步的動力,淨化選風是是民眾大家的責任,所以民眾如果有賄選情資,必定要勇於檢舉,適時運用反賄選檢舉專線0800024099,並強調對於檢舉人身分完全保密,以落實「廉能政府、乾淨選風」的理念。
       本次宣導活動,特別推廣犯罪被害預防及保護之相關理念,強化社會大眾對於犯罪被害預防及被害人保護之認知,提高犯罪被害保護工作之能見度與社會大眾之認同。
       投檢辦理反毒、犯罪被害預防及反賄選宣導,加強民眾法治觀念,共同創造祥和美好家園。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