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投檢結合「健康定向越野競賽活動」辦理反毒及犯罪被害預防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0-29
  • 資料點閱次數:222
投檢結合健康定向越野競賽活動辦理反毒及犯罪被害預防宣導

       南投縣學生校外會、南投縣政府教育處109年10月27日於三育高級中學,辦理南投縣109年「防制學生藥物濫用」暨「全民國防教育多元活動」健康定向越野競賽活動,南投地檢署特別結合此活動,辦理反毒、基層農漁會選舉反賄選及犯罪被害預防宣導。
       本次活動參與者多為縣內國、高中學生及教職員,大家都努力爭取佳績來為校爭光,本署蔡欣樺主任觀護人亦偕同榮譽觀護人與會,蔡主任以簡單明瞭的方式說明毒品所帶來的危害及影響,希望這些國家未來的棟樑都能勇敢向毒品”說不”。另針對明年的農漁會選舉,也鼓勵大家要勇於檢舉賄選,並記得檢舉賄選的要點,就是要記清楚人、事、時、地、物,且熟記反賄選專線0800024099。
       鑑於犯罪事件日新月異,為免於大眾成為受害者,本次宣導活動,特別說明犯罪被害預防及保護之觀念,除了強化學生及民眾對於犯罪被害預防及被害人保護之認知,也希望增進犯罪被害預防知識減少犯罪被害事件的發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