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投檢結合名間鄉風車節,辦理反毒及犯罪被害預防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0-29
  • 資料點閱次數:216
投檢結合名間鄉風車節辦理反毒及犯罪被害預防宣導

       南投縣名間鄉公所、農會及受天宮共同辦理「2020千人彩繪風車嘉年華暨節能減碳資源回收宣導活動」,南投地檢署結合此年度盛會,辦理反毒,基層農漁會選舉反賄選及犯罪被害預防宣活動。
       本次活動將近兩千名參與者,由父母親帶著自己的小孩,認真彩繪專屬自己的風車,蔡欣樺主任觀護人偕同南投縣榮觀協進會,以淺顯易懂,講解毒品如何殘害身心,告訴這群國家未來主人翁,勇敢向毒品Say No。
       賄選對民主法治傷害甚大,反賄選和我們息息相關,鼓勵民眾如果有賄選情資,必定要勇於檢舉,並強調對於檢舉人身分完全保密,落實「廉能政府、乾淨選風」的理念。反賄選專線0800024099。
       本次宣導活動,特別推廣犯罪被害預防及保護之相關理念,強化社會大眾對於犯罪被害預防及被害人保護之認知,提高犯罪被害保護工作之能見度與社會大眾之認同。
       投檢辦理反毒、犯罪被害預防及反賄選宣導,喚起民眾知法守法精神,共同守護美好家園。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