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投檢辦理109年修復式司法暨榮譽觀護人教育訓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0-24
  • 資料點閱次數:236
111783

南投地檢署為增進修復促進者及榮譽觀護人專業知識及技能,於 1091016日假本署四樓大禮堂,辦理109年度第2次修復式司法教育訓練暨第6次榮譽觀護人教育訓練。張桂芳主任檢察官於致詞時表示,這是一般人常見的二種生活問題,也有很多似是而非的概念,所以透過今日課程可以讓大家瞭解車禍案件上民、刑事方面法律問題、債務清理程序,未來在執行案件上能提供更多協助。

本次課程特別邀請兩位有豐富的實務經驗的律師擔任講師;黃秀蘭律師針對車禍案件的法律問題,由車禍事故的發生起證據的保存、相關之法律程序、法律解決途徑、雙方的責任與權益做精闢演說與闡述。蕭智元律師針對消費者債務清理條例-協商程序、更生程序、清算程序,做法律面詳細的解說並提出實務經驗加深概念。讓參與教育訓練之修復促進者及榮譽觀護人都獲益良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