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9年度臺灣更生保護會南投分會中秋節社區關懷「中秋月圓幸福團圓」音樂饗宴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9-14
  • 資料點閱次數:221
109年度臺灣更生保護會南投分會中秋節社區關懷「中秋月圓幸福團圓」音樂饗宴活動合照

活動時間:109年09月11日上午0920時至1200時
活動地點: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7樓南投縣南投市中興路669號
       臺灣更生保護會南投分會與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共同於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7樓舉辦「中秋月圓幸福團圓」音樂饗宴活動。讓更生人及眷屬團聚一起度過一個難忘的中秋佳節,活動當日安排視障者團體「飛行者樂團」帶來音樂演奏表演,現場並贈送更生家庭中秋禮盒,讓更生人及眷屬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關懷並度過一個溫馨的中秋佳節。
       一首首深情膾炙人口的歌曲,扣人心弦的旋律伴隨著極具磁性渾厚的嗓音,令人聽的如癡如醉,演奏者不時地與台下互動現場氣氛歡樂不已,不停響起熱烈的掌聲。這是由一群熱愛音樂的視障朋友所組成的「飛行者樂團」,以樂團表演的方式,唱出對生命的熱愛演唱的過程中,成員們也分享了自己的生命歷程,希望能鼓舞在場的更生朋友,不畏艱難,努力開創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
       當日活動嘉賓除南投地方檢察署張曉雯檢察長外,也邀請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李玉蘭副局長與臺灣更生保護會南投分會向恒達主任委員,共同參與中秋音樂饗宴活動張曉雯檢察長於活動中特別勉勵更生朋友:「遇到困難時千萬不要氣餒,要以積極樂觀的心態面對,提醒自己除了家人關懷外,社會上仍有很多團體機構會陪伴他們渡過難關,不要輕易放棄自己。」也肯定「飛行者樂團」的努力,足以作為更生朋友的榜樣學習,並期勉在場更生朋友要像他們一樣,不要輕言放棄放棄夢想,為自己、為家人勾勒出屬於自己的幸福人生。
       當天活動除了演奏表演外,也協助弱勢更生家庭,由張曉雯檢察長及向恒達主任委員共同贈送電鍋給需要幫助的更生家庭。同時為讓更生家庭感受中秋佳節月圓團圓的氣氛,活動結束後,特別贈送手工蛋捲禮盒,該禮盒是由分會創業貸款輔導成功個案手工製作讓在場的更生人及眷屬們品嚐,感受佳節團圓氣氛提前讓更生人與眷屬度過一個溫馨充滿人情味的中秋佳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