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投檢辦理109年第二季社會勞動執行機構督核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7-08
  • 資料點閱次數:303
投檢辦理109年第二季社會勞動執行機構督核會議

       南投地檢署於日前假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召開「109年度第二季社會勞動執行機構督核會議」,由吳靜怡主任檢察官主持,邀集轄區內遴聘之各社會勞動機關(構)與會,並由政風室張世稼主任進行政風廉政宣導,蔡欣樺主任觀護人就機構報告給予回應及分享,並提供他署危機管理案例及因應方法,藉由經驗分享收他山之石之功效。
       會議中各社會勞動機關(構)督導就該機構之防疫措施、勞務內容、督導方式及專案規劃依序逐一提報,並以特殊案例及事件進行分享。吳主任檢察官及蔡主任觀護人也對機構報告一一予以回應。對機構的執行情形都符合相關法規之規定,也都能依照各機構情況,各自善盡巧思,發揮勞動人勞務工作的最大效益,予以肯定,並表達嘉勉及感謝。
       吳主任檢察官感謝各機構督導的辛勞及肯定各機構之執行成效,並表示:今天藉由社會勞動機構督核會議,讓各個機構督導進行經驗的交流、分享與傳承,藉由案例、實質管理經驗及事件分享並深入探討,讓各機構督導瞭解可能發生之各項狀況,並預先擬定因應措施。讓社會勞動人能順利完成其勞務,可以創造三贏的局面。對機構而言獲得珍貴的人力補充,對社會而言從事公益活動、貢獻社會,對勞動人而言可以收潛移默化之功,導正其偏差行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