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投檢辦理緩起訴/緩刑附帶義務勞務行政說明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5-14
  • 資料點閱次數:256
投檢辦理緩起訴緩刑附帶義務勞務行政說明會

       南投地檢署109年5月8日辦理緩起訴/緩刑附帶義務勞務行政說明會,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本次行政說明遵守防疫規定,事前將上課所用桌椅以酒精消毒,室外座次安排皆保持1公尺以上之距離,與會人員入場前均需量體溫、以酒精消毒雙手且全程佩戴口罩,務使防疫措施做到滴水不漏。
       此次行政說明會由緩刑受保護管束人及緩起訴被告參加,會中除說明履行義務勞務及必要命令應行注意及遵守事項,並就何種違規情況可能告誡、撤銷加以說明,藉由行政說明會的過程,讓個案清楚義務勞務及必要命令制度之目的,避免日後再次觸法,會後義務勞務個案皆指派至各政府機關及公益團體報到,另勉勵與會者皆能依規定認真完成義務勞務及必要命令,謹記此次教訓不再犯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