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can help 防疫不忘關懷,「溫馨五月 添福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5-05
  • 資料點閱次數:344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can help 防疫不忘關懷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下稱南投地檢署)與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南投分會(下稱本分會) 鑒於適逢今(109)年農曆閏四月,按照習俗,閏月開始前買豬腳麵線幫父母添福添壽,有祈求父母長壽、免於災難降臨之美意,同時為使遭逢犯罪事件之被害人或其家屬(下稱馨生人),在溫馨的母親節,也能感受社會的溫暖及已逝家人般的關愛,特別結合縣內在地資源,由保護志工們逐一贈送珍珠巧克力乳酪蛋糕及豬腳麵線禮盒予本分會開案服務之馨生人。
       本分會榮譽主任委員張曉雯(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檢察長兼任)、主任委員吳明賢先於昨(4)日偕同工作人員,前往慰問馨生家庭之母親謝女士、江女士及張女士,三位母親皆遭遇家人車禍喪生或受重傷害,其中謝女士已高齡82歲,張女士則長年照顧其女即重傷害之馨生人陳○暄,每位母親皆因子女遭遇不幸而傷痛,由於本分會的長期陪伴,給予適當的支持,使馨生家庭逐步走出陰霾。本分會更在母親節前夕代替逝去或受重傷的孩子,致贈蛋糕、豬腳麵線禮盒給馨生家庭母親,讓母親們仍能感受家人存在般的溫暖。
       近期雖因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但各界溫暖卻未減縮,本次活動要感謝財團法人南投縣私立林進財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林進財董事長(本分會顧問)捐款,Cona's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創辦人魏振宇(本分會顧問)及金都餐廳第二代經營者兼行政主廚王冠翔(本分會委員)優惠贊助禮盒,協助本次的關懷活動,讓馨生家庭感受社會各界關懷,得以獲得走出悲痛的力量。
       本分會係以協助因犯罪行為被害而死亡者之遺屬及重傷、性侵害、家庭暴力、人口販運、少年、兒童等被害人之本人為宗旨,服務項目涵蓋法律諮商、補償申請、社會救助、醫療服務等14項,有符合需求者,都可聯絡本分會提供服務。
本分會地址:南投縣南投市中興路757號2樓
全國免付費專線:0800-005-850
本分會電話: (049)2233051 (049)2242602轉2086
本分會傳真:(049)2232549
本分會公務信箱:ntc@avs.org.tw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