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南投地檢署結合埔里酒廠辦理反賄選宣導新聞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24
  • 資料點閱次數:318
南投地檢署結合埔里酒廠辦理反賄選宣導合照

       面對即將到來的第15任總統、副總統與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南投地檢署結合各機關及民間力量,擴大宣導通路,強化反賄選宣導滲透力,加深民眾拒絕賄選決心與反賄意識,進而能勇於檢舉賄選,南投地檢署於日前結合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埔里酒廠辦理反賄選宣導。
       南投地檢署毛有增檢察長表示,地檢署秉持「全力查賄」、「齊心反賄」的政策,將整合警、調、廉政暨政風系統,運用科技方法積極從嚴查察,以及針對本次選舉查察,闡明「嚴查賄選」、「防制選舉暴力」、「防制選舉賭盤」、「嚴防假訊息影響選舉」、「阻絕境外資金」等五大查賄工作重點,以阻絕外力影響選舉結果。並讓民眾瞭解各種賄選的樣態,且分析了賄選者若當選後可能產生的危害;法務部已發出超過11億的檢舉賄選獎金,並鼓勵民眾在遇到有賄選情事時,能勇敢拒絕並檢舉賄選。除了可撥打24小時檢舉專線:「0800-024-099」,也可使用「雲端反賄數位平台」APP或掃瞄QR CODE加入南投地檢署LINE。以上檢舉管道都可避免檢舉人身分曝光,讓民眾更為放心舉報。期盼民眾一起加入反賄選行列,大家一起齊心反賄共盡社會責任,共創清新的優質選舉環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