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南投地檢署召開檢警聯席暨查賄制暴聯繫會議,凝聚共識,共同打擊犯罪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19
  • 資料點閱次數:404
南投地檢署召開檢警聯席暨查賄制暴聯繫會議

       南投地檢署於今(18)日下午召集轄區檢、警、調、憲、海巡署查緝隊、移民署專勤隊等單位,假南投地檢署會議室舉行「南投地區108年度檢警聯席暨查賄制暴聯繫會議」,並由臺灣高等檢察署臺中檢察分署檢察長謝榮盛、臺灣南投地方法院刑事庭蔡志明庭長等蒞會指導。會中由地檢署林志祐主任檢察官報告本年度選舉查察、毒品查緝、國土保育、詐騙集團、人口販運防制及重大矚目案件等偵辦成果,展現本年度各項業務亮眼成績;並就明年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查察賄選案例分析—談走路工、工作費」及「偵查不公開之發展與定型」等議題,分別由林志祐及吳錦龍主任檢察官作專題報告,與各司法警察機關充分說明與溝通,提昇在相關刑事案件之偵辦技巧,有效查緝不法案件,共同打擊犯罪。
       南投地檢署毛有增檢察長讚許南投地區各檢、警、調等單位於業務所遭遇之問題,在此平台提案作充分之討論並達成共識,有效地提升治安維護之功能,並感謝與會單位長期協助,也指示落實強化查緝毒品犯罪、從嚴審慎辦理明年年初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賄選查察及嚴守偵查不公開等重要法務部政策。
       臺中高分檢謝榮盛檢察長蒞會指導致詞時特別感謝各司法警察機關對南投地區之治安維護所付出的貢獻與努力及對地檢署檢察官在偵辦案件上之協助與配合,並重申各單位應戮力查察明年二合一選舉、積極查緝中小型社區毒品案、國土保育等案件以及期許各機關偵辦案件時嚴守程序正義等事項,相信在各機關之努力與配合下,定能有效打擊犯罪,共同維護治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