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投檢「鹿谷田園風箏趣」社會勞動專案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13
  • 資料點閱次數:408
投檢「鹿谷田園風箏趣」社會勞動專案

       南投地檢署結合水利署第四河川局、鹿谷鄉公所、鹿谷鄉瑞田社區發展協會辦理「2019鹿谷田園風箏趣暨珍惜水資源及反賄選宣導活動」專案,歷年風箏節都吸引眾多人潮,對加強環境整潔、美化社區等觀念及提升觀光旅遊、發展特色產業有極大貢獻。所以地檢署特地參與本次活動主辦,並辦理社會勞動專案。本專案以社會勞動人力支援場地佈置等前置工作、活動當天場地清潔維護及活動結束後場地復原等工作。本專案對活動主辦單位之助益,可減輕人力負擔。也讓社區民眾改善對社會勞動人的觀感及接受度,使之在專案中能獲得肯定及榮譽感。活動現場亦同時向在場民眾實施反賄選宣導。
       本署期望社勞人服務過程中感受,透過自身付出勞力藉由自己的力量服務他人,並獲得快樂及對環境關心的觀念,強化社會參與之責任感,進而達到改善生活適應、預防再犯之目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