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南投地檢署率領榮觀及犯保至金門地檢署進行業務交流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9-24
  • 資料點閱次數:406
南投地檢署率領榮觀及犯保至金門地檢署進行業務交流合照

       南投地方檢察署於108年9月17日至19日由檢察長毛有增,帶領南投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南投分會及書記官長莊志文、主任觀護人歐惠婷等人,前往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進行業務交流活動,受到地檢署檢察長洪家原及同仁熱烈歡迎,金門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蔡育仁、犯保金門分會主任委員莊水池、金門監獄典獄長楊益彰亦到場致意。
       毛檢察長致詞時勉勵大家難得有這個機會,離開自己的轄區,一來可以放鬆心情,促進身心健康,亦能轉化環境,有助於跳脫本位框架,換位思考;當然,藉由與他署之間的交流,分享彼此的經驗與心得,對業務上一定有所幫助。洪檢察長表示,之前曾經在南投地檢署代理檢察長,對於榮觀、犯保與更保等三會共同推動司法保護業務印象深刻,此次看到過去一起共事的夥伴們,備感親切,同時也感謝毛有增檢察長於金門地檢署擔任檢察長期間,在查賄、反賄工作與署務上的用心,期盼藉由此次業務交流機會,亦能再汲取南投經驗。
       本次交流活動為期三日,透過參訪及經驗分享,讓地檢署與榮觀、犯罪被害人保護工作,彼此業務都更加精進,達到雙贏的效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