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母子三人落水案,儘速相驗釐清死因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4-01
  • 資料點閱次數:414
司法大樓外觀圖

       本署獲報昨(31)日傍晚在南投縣南投市東山吊橋附近發現成年女性(母)及2名兒童(子女)死亡案件隨即由本署鄭文正檢察官指揮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南投分局就現場狀況確實蒐證,並調取沿路監視器錄影畫面以釐清案情。同時於今(1)上午進行相驗製作死 者家屬筆錄並採取檢體送驗以進一步確認死因等相關事實。
       本署張曉雯檢察長亦於第一時間指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南投分會派員慰問並協助死者家屬迅速提供家屬法律及心理層面之幫助並主動說明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之功能以撫慰並陪伴犯罪被害家屬 發揮柔性司法保護之功能。本署也呼籲未成年子女並非父母之財產,任何人均應尊重他人生存之權利,如有情緒或任何問題,宜尋求親友或專業機構之建議或協助,避免憾事發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