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投檢結合世界茶葉博覽會,辦理反毒及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0-16
  • 資料點閱次數:1052
投檢結合世界茶葉博覽會辦理反毒及反賄選宣導

       2020南投世界茶葉博覽會,為國內輝煌盛事,每年皆是滿滿的人潮。南投地檢署檢察長張曉雯特指派主任觀護人蔡欣樺,偕同南投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前往活動現場對民眾進行反賄選及反毒宣導。
       110年2月21日起將分別舉行全國基層農、漁會選任人員改選及總幹事遴選工作,為防範暴力及金錢介入選舉,影響農會、漁會選舉之公平性,本署結合茶葉博覽會,以深化民眾拒絕賄選之意識,增強檢舉賄選之作為,希藉全面性的反賄選宣導工作,將反賄選意識以潛移默化的方式,深入人心,進而形成全民共識,以達全民勇於檢舉賄選的目的。
       毒品對於國家、社會、人民危害甚深,稍一不慎,接觸毒品,人生從此變調,本署對於反毒宣導不遺餘力,鼓勵民眾向毒品說「不」,珍惜生命,遠離毒品。
       此次宣導活動以活潑的方式與民眾互動,讓參與民眾在互動過程中,深刻體會賄選及毒品之危害,鼓勵民眾勇於檢舉賄選賺獎金,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戒毒成功專線0800770885。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