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南投地檢署辦理生命教育暨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9-19
  • 資料點閱次數:1036
南投地檢署辦理生命教育暨反賄選宣導

       南投地檢署於民國109年9月16日,假該署埔里司法保護據點(財團法人良顯堂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生命教育暨反賄選宣導,由民時新聞社張德欽社長以「尋找人生的定位點─談人生目標的覺察與追求」為題,對受保護管束人、緩起訴被告及社會勞動人等60餘人進行宣導。
       張德欽社長表示,無論是誰在考慮人生方向時,第一步都應該是知道自己嚮往的目標是什麼?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喜歡別人怎樣回憶自己?你看什麼為有價值的?如果你連嚮往的人生目標是什麼都不知道,當然就不會期待有任何結果。成功者之所以能成功,是因為他們在社會這個大舞臺上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生存的位置,學習是獲得或者改變人生定位的基本手段,一個人要使自己成為一個成功者,就必須認真學習,從信念、與他人的關係、知識、行動、時間、命運、創新等方面著手,提供了多種實際有效的方法,幫你在複雜多變的社會中尋找自己的人生定位,實現成功的夢想。
       最後,為因應即將到來之全國基層農漁會選舉,特別於宣導課程結束後,由黃雅旻觀護人進行反賄選宣導,黃觀護人強調:查察賄選是一個重要的課題,是大家要攜手一起做的事,它跟每一個人都息息相關。今日若因選民貪圖小利縱容賄選,投票給這些賄選的人而讓他們當選,賄選者為求投資回報,選後定會歪哥污錢,所以選民務必睜大眼睛,除了不賣票外,遇到買票行為,更要勇敢提出檢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