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南投地檢署與南投縣政府辦理財產申報說明暨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9-30
  • 資料點閱次數:386
南投地檢署與南投縣政府辦理財產申報說明暨反賄選宣導照片

     南投地檢署與南投縣政府政風處,日前假南投縣政府地下2樓大禮堂,辦理財產申報說明暨反賄選宣導講座。活動由南投縣政府政風處召集南投縣政府轄下須申報財產人員參加,參與人員約一百多人。本署由劉仁慈檢察官赴會主講,針對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向與會人員進行反賄選宣導。
     會中劉仁慈檢察官以選舉買票的樣態及相關罰則、檢舉賣票能保護檢舉人身份作保證、還有檢舉正副總統買票檢舉獎金1500萬、檢舉立法委員買票獎金1000萬…等。還有檢舉賄選需要針對人、事、時、地、物加以蒐證,以提供偵辦人員最有利的證據來查辦。原本略嫌枯燥的內容,劉仁慈檢察官憑藉豐富的辦案經驗及字字珠璣的話語,贏得滿堂彩,也讓與會人員收穫滿滿。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