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南投縣名間國中友善校園暨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9-09
  • 資料點閱次數:399
南投縣名間國中友善校園暨反賄選宣導照片

       108年度第一學期『友善校園週』宣導活動,9月4日於南投縣名間國中活動中心舉行,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結合南投縣政府、南投縣政府教育處、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南投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學生校外會等各方代表及名間國中數百位同學一同宣誓,展現營造安全、反毒、反菸、反霸凌友善校園環境的決心。
       南投地檢署吳靜怡主任檢察官指出,各式新興毒品氾濫,希望每一位學生求學過程中都能勇敢的拒絕毒品、不接觸毒品,不讓毒品進入校園危害同學的身心健康。並透過多元宣導,建立零毒品、零霸凌、零暴力、零色情的友善校園。另外因應第十屆立法委員暨第十五任正副總統副總統選舉,呼籲與會同學及師長共同宣導反賄選的重要性並杜絕賄選發生以端正選風。這項友善校園宣導由名間國中同學以戰鼓開場代表對「毒」、「黑」、「霸」、「菸」的宣戰;並以拔河短劇方式表現出協助身陷於黑暗面的同學找到正確的方向拔出未來,並一同宣誓,傳達營造健康、和諧的友善校園風氣。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