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寒冬送暖--關懷貧困更生人致贈年菜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1-27
  • 資料點閱次數:1120
寒冬送暖--關懷貧困更生人致贈年菜活動

       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張云綺檢察長十分重視更生保護業務,關心更生人及其家屬的生活情形,特地在春節前夕(26)日下午由林德芳主任委員陪同到貧困的更生人家中訪視,當面關懷他們在疫情期間的生活情形,並贈送年菜和生活物資,用實際行動來支持、協助更生人。
       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南投分會長期以來對更生人的輔導及關懷不遺餘力,並深知有部分更生人家庭生活困苦,實難享有過年歡樂氣氛,特別結合臺灣南投地方檢察署、金都餐廳辦理關懷貧困更生人致贈年菜活動,讓貧困的更生人及其家人可以在除夕歡樂圍爐,快樂過年。
       本次活動共準備20份精緻年菜,每份年菜中有佛跳牆、紅燒豬蹄、紅麴東坡肉、人蔘雞、白菜獅子頭、老薑油飯等春節圍爐常見菜色,內容十分豐富。考量因COVID-19疫情關係,為避免群聚產生傳染風險,春節期間不舉辦大型活動,轉而篩選轄區內貧困更生人家庭,由工作人員親自送到案主家中,表達關懷,讓更生人感到分外親切和感動。

附件下載

回頁首